啵啵淇淇大宝贝

相夷莲花毒唯!夷花,夷婉仙品!笛花笛,方花方巨雷!三人组避雷!请精准避雷,谢谢!

【海贼王答题观影体】顶上战争还继续打吗?3

  当屏幕上出现这一排文字时,每个人的神态各异,有不解的,也有脸红的,有期待的,也有想要逃避的。当然,路飞除外,因为这人压根不知道cp是什么意思,这会儿他还在撇着头到处问他的伙伴们。

  “娜美,娜美,cp是什么意思?”

  娜美也不知道该怎么回答,要是平时,她倒是可以实话实说,但是现在她得好好思考一下。那个屏幕刚刚透露了不少消息,他们草帽团的人气很高,这cp不会也有他们的事吧?如果是这样,她可不能乱说。万一她一个说错,给了路飞错误的认知,他们以后的日子也不得安宁了!

  “cp就是配对的意思哦!”罗宾微笑着接过话头。

  “配对?是伙伴的意思吗?”路飞表示不懂。

  “不是哦,是有恋爱关系的配对哦~”

  “就比如说,你的爸爸妈妈因为互相喜欢对方,所以才有了你,cp就是指这样的关系。”娜美努力想了一个通俗易懂的解释。

  “就是能生小孩的关系啊!”路飞恍然大悟。

  “对……你可以这么理解……”娜美点点头。她却不知道这一点头,后面闹出了多大的乌龙。     

  不得不说,此时的所有人还是太过于天真了。

  

  屏幕在这时已经开始播放了,第一个中招的就是路飞!

  【论路飞和跟他有着千丝万缕关系的cp们

  路飞哈哈大笑,兴奋地指着上面:“是我诶!”

  屏幕中出现了一个带着路飞同款草帽的小姐姐:“hello,hello,本人:路宝粉籍第一人又来直播了!今天,我们的主题就是——盘点路飞和他的cp们!”

  (作者还是要不厌其烦的申明啊:不是all向,不是all向,只是将cp单拎着出来做盘点)

  很快,视频上方就开始疯狂地刷起弹幕,众人看得眼花缭乱。

  “要说路宝的cp,那我肯定要大喊一句:路娜王道啦!”

  “楼上的,这话我可不同意,你把我们路雅党放哪儿了!?”

  “难道我们的蕾玖姐姐不配拥有姓名吗?这可是拥有路宝初吻的女人!”

  “这话说的,我们蕾贝卡公主第一个不同意好吧!”

  “蕾贝卡公主很了不起吗?我们薇薇公主和白星公主说什么了吗?”

  冷不丁看到了熟悉的名字,山治愣住了。蕾玖?难道他们遇上了吗?

  短短几秒钟,屏幕上似乎透露了不得了的讯息,乌索普拼命地摇着路飞的肩膀:“喂喂,路飞你这家伙,你到底是撩了多少女人啊!?”

  “乌索普,你在说什么啊?对了,娜美,你不是说cp就是能生小孩的关系吗?那……”路飞话海梅说完,就被娜美面无表情地打断了:“我没说过,你给我立刻马上忘掉这件事!”

  如果她要是没猜错的话,第一排的那个“路娜”应该说的是她吧!开什么玩笑,她才不想扯上这样的事情,她和路飞只是伙伴而已。

  “哈哈哈,贝克,你看到了吗?真不愧是路飞,他可太受欢迎了!”香克斯一边喝着酒,一边拍着大腿笑说道。

  “看见了,但是……”贝克曼的语气里咬牙切齿,对着他这个不省心的船长一脚踹了过去:“你能拍你自己大腿吗!?”

  “啊哈哈哈哈,抱歉抱歉!”香克斯虽然嘴上这么说,但神态语气里完全没有抱歉的意思。

   “看到了没有,战国,这不愧是老夫的孙子!”此时的卡普沉浸在各位美女的颜值中,心想着不论里面哪一位配自家孙子都很不错,他对于这些孙媳妇还是非常满意的。不过,显然他还是太天真了……

  要问为什么的话,答案只有一个。弹幕画风开始慢慢跑偏了……

  “BG有BG的香,BL有BL的辣!本人可是坚定地初恋组诶,索路赛高!”

  “是啊是啊,路飞所有的伙伴都是他拼上性命换来的,只有索大是例外,他是新手礼包!索大牌新手礼包,用了都说好!”

  “索大虽然是新手礼包,但是他用命陪路宝打巅峰赛啊!”

  “路宝永远记得索大的誓言,并坚信不疑,索大也从来不让他失望!和之国他们重逢真的甜死~”

  稍稍比路飞懂一些的索隆看见这些弹幕,嘴角已经抽搐不已。新手礼包……虽然这么说也没错,但能不能别那么叫他。还有,他确实拥护路飞做船长没错,但他对那个脑子里只有肉的家伙没有那方面的意思。

  索隆面上不显,但是内心已经在怒吼了:那边那个金发的厨子,快听见我的心声啊!我和路飞是清白的,所以别再瞪我了!我虽然在感情方面开窍慢,但我还不至于三心二意啊!

  前不久悄悄跟那个绿藻头开启地下恋情的山治此时仿佛快要把索隆瞪出一个洞来了。不过很快,他就自身难保了。

  “虽然说索路很香啦,但是我觉得香路也很好嗑吧!”

  “路宝:山治!!!什么下等海贼啊,不要撒谎了!你以为这样就能把我赶走吗?开什么玩笑!?想踢我,尽管踢,但是疼的人是你自己!我会一直在这里等你,如果你不回来,我就饿死在这里!你一定要回来啊,山治!”

  “伽治:山治是杰尔马的失败品,皮肤也不会成为盾,还做着个厨子,没有王家的尊严,会被无聊的感情带跑,为了弱者,能冒生命危险,精神如此脆弱,作为士兵,太过不完整,就是个废物,这就是那个男人!”

  “路宝:吓死我了,为什么那家伙突然把你的优点全说了啊!”

  “如果这都不算爱……”

  这个屏幕里好像说了很多,可以知道的是,未来山治好像因为什么事情离开了草帽一伙。山治在弹幕上看到了杰尔马这几个字,他就差不多能明白理由了。终究还是跑不过吗?

  不过,山治还没来得及为此表露什么情绪,他就感觉到身后有一道强烈的视线在盯着自己。现在轮到山治心虚了。他知道是谁在瞪他,绝对是那个臭绿藻头!

  娜美幽幽地来了一句:“诶?原来你们之间居然还有这样的关系啊?”

  她可谓是深受打击,因为据她的观察来看,明明索隆和山治君之间有那么点苗头才对啊!难道她看错了?

  “娜美桑,你误会了,我和路飞不是那种关系啦,当然也不可能变成那种关系的啦……”山治表面上是在像娜美解释,但是眼光却时不时地看向一旁的索隆。

  “路飞是我的伙伴,我和他的关系仅限于此。”索隆也精简地说明了一下这一点。

  众人一看两位当事人都解释了,也就没了调侃的意思。

  中心区域中,香克斯和马尔科他们都好奇地打量着路飞,前者是因为路飞这好玩的人际关系,后果是因为对于这个艾斯常挂在嘴边的弟弟感到好奇。只有罗坐在一旁,完全没有要去交谈的意思。

  对于这些视频和弹幕,他只是在一开始看了一眼,就不再关注了。毕竟这么多莫名其妙的cp,一看就是异世界的人随便拉郎的。罗虽然此时还不认识路飞,但是通过观察发现,他肯定对感情的事情一无所知。要说能让罗好奇的只有一点,那就是每一个视频上出现的颜色。

  之前出现的所有视频,都是黄蓝相间的,可罗却一直弄不懂是什么意思,他甚至不知道他们为什么会被聚集到这里来?难道就是为了看草帽当家的恶搞视频吗?

  很快,罗就再也不能事不关己高高挂起了,因为他突然发现他作为一个平平无奇的吃瓜群众,最后吃瓜吃到自己头上了。

  “虽然路宝其他的cp都很香啦,但要知道的是,路宝还有一对超高人气的cp诶!罗路必须有姓名才对啊~”

  “嗷嗷嗷——那必须高举罗路大旗啊!我已经做好了为他们嗑生嗑死的准备了~”

  “……只有我一个人嗑的是路罗吗?”

  “楼上的,你嗑的cp还挺冷门啊!”

  “作为草帽海贼团的编外人员,罗和路宝必须锁死,谁上谁下还有待考证吧?”

  !!!罗虽然不懂,但是大为震撼。他一开始以为什么罗路,路罗之类的是指草帽当家妮可当家的,他千想万想也没想到,小丑居然是他自己!

  “船长,什么叫草帽团编外人员啊?未来的你难道加入了他们吗?还是我们两个海贼团合并了?”佩金指着屏幕上的那行字问到。

  “我不知道,我没有!而且我根本就不认识他!”罗不假思索地否认三连。

  而且他突然发现,只有他的名字出现时,视频的颜色不一样了,变成了显眼的红色。这不同的颜色到底有什么意思啊?

  不管罗内心怎么头脑风暴,弹幕上还在激烈地讨论中。

  “我还是比较喜欢罗路啦,毕竟路宝这个软软糯糯的样子太可爱了,还是比较适合当小受吧!”

  “不不不,我跟你的想法完全不同,我是坚定地路罗党!罗殿的战损造型实在是太过于性感,没有哪个男人看到后能把持得住的啦~再加上那么磁性的声音,叫起来一定很带感~(流口水🤤)”

  “赞同楼上的!而且路宝是橡皮诶,可大可小,没有上限,不知道罗殿受不受得住啊~(笑容逐渐变态)”

  “诶诶诶,禁止开🚗!小心被封号!”

  

  “看!这女王坐姿!还有这小高跟鞋~”

  “再看这高开衩!他里面是不是除了兜裆布,啥也没穿啊~路宝好福气哦~”

  

  “来来来,都来看看!战损罗殿果然yyds,色气十足!反正我想象不到罗殿当老攻的样子~哪怕对象是路宝!”

  “楼上的,我被你说服了。不对,应该说是我被你的图片说服了!路罗yyds~祝他们百年好合,终成眷属~”

  

  沉默是今晚的康桥。

  所有人都看向阴沉着脸的罗,一副欲言又止的样子。娜美和罗宾他们都在仔细打量着这个男人,好像确实很不错诶~腰窄腿细,纹身性感,战损造型无敌,虽然未来船长夫人是个男人有些意外,但也不是难以接受嘛~

  罗宾微笑着出声:“路飞,你们很般配哦~”

  罗宾还是很聪明的,她一下子就猜到未来红心海贼团应该跟他们组成了海贼同盟,看样子还相处的很不错,不排除有联姻的可能。

  “罗宾,这上面是什么意思啊?罗路?路罗?是指我和你吗?”路飞。

  “不是哦,罗是指在那边的红心海贼团船长特拉法尔加.罗!路罗是你们两个人的cp名字哦~”罗宾朝罗的方向指了指。

  察觉到路飞朝他看过来时,罗愤愤地拉了拉自己的帽檐,遮住自己的脸,恨不得把自己把自己藏起来。

  他突然感觉自己面前被一道阴影笼罩,心里有了不好的预感,抬起头看去,就看见了路飞放大版的笑脸。

  “特拉男,上面在说我和你的cp诶!娜美说cp就是指能生小孩的关系,所以特拉男要给我生小孩吗?”

  面对路飞灿烂的笑脸,应该没有哪个人能真正讨厌起来,但不包括此时此刻的罗。他现在看见这张灿烂的笑脸,气得胃疼,不知花了多少力气控制自己不要一拳打上去。

  罗是个不太会吐槽的孩纸,所以他只是在心里碎碎念:草帽当家,你叫谁特拉男呢?做人的基本礼貌不是应该先叫对别人的名字吗?还有,谁跟你有cp啊!我跟你根本不认识,也没有任何关系好吧!最后,谁要给你生小孩啊?凭什么就是我生?不对!我是男的,我哪有这项技能!?

  

  (革命军区域里,已经被迫点亮这个技能的某参谋总长皮笑肉不笑,并表示不想说话。)

  

  后续在彩蛋里,1330+,需要粮票解锁,不强求哦,大家仅凭个人意愿。

  话说,大家猜出来那三种颜色的视频分别代表什么了吗?

  

  

  

  

  

评论(45)

热度(814)

  1. 共4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