啵啵淇淇大宝贝

相夷莲花毒唯!夷花,夷婉仙品!笛花笛,方花方巨雷!三人组避雷!请精准避雷,谢谢!

【海贼王答题观影体】顶上战争还继续打吗?4

  此时,这个空间的所有人都看向了话题中心的路飞和罗,比起少一根筋的路飞,罗可谓是坐立难安。他第一次受到了世界上所有有名有姓的大人物们的注视,其中有一道非常强烈的视线,来自于海军英雄,卡普。

  虽然没有对外公开过,但是蒙奇•D•卡普和蒙奇•D•路飞绝对是亲戚关系,再加上路飞他们刚进来时,卡普那一声惊天动地的“爷爷”,罗知道他们是爷孙关系,所以他才感觉更不自在。怎么说呢,卡普看他的眼神真的很奇怪,有一种……在内心挣扎了许久,却还是决定尊重孙子喜好的爷爷看……孙媳妇的眼神。

  罗并不想受到这样的注视,但他能跟谁抗议呢!八成说了也不会有人听他的吧。而且……还有许多道灼热的视线,来自于他的船员。

  “我跟草帽当家的不是那种关系,也不可能变成那种关系,以及……我是男人,我不能生孩子!”罗咬牙切齿,一字一字都是咬紧了牙磨出来的。

  “船长,你不用解释,我们知道,我们相信你。”夏奇拍了拍罗的肩膀,语重心长地说到。

  “那你们就不要用那样的眼神看着我!”罗终于忍不住吼了出来。

  一旁的路飞看见了罗和船员的互动,哈哈大笑起来:“特拉男,你们真的好有意思啊!”

  罗的头上非常地开始爆十字:这家伙还有脸笑!?让他沦落到现在这种情况的罪魁祸首难道不是他吗!?

  别理他!别理他!从现在开始离草帽当家的越远越好。罗在心里默念,并且深了好几口呼吸,默默地离路飞远了一些,并且期待着下一个视频的播出,好让他逃离这种窘况。

  屏幕像是听到了罗的心声,开始了下一个盘点。

  “除了路罗,asl三兄弟也很好磕吧!”

  “对对对,艾萨,艾路,萨路都很香,我都喜欢!”

  “楼上的,你厉害了,杂食党吗?我还是最磕他们三个的兄弟情~”

  “asl兄弟情赛高,但是……艾萨szd!😊”

  “哇,同道中人啊,我也是忠诚的艾萨党诶!”

  “将你的名字纹在身上,我会永远和你在一起~这段感情我能磕生磕死~”

  “没错,没错~艾斯和萨博这一对特别有宿命感,是我喜欢的感觉~”

  这屏幕上似乎出现了很多不得了的东西。asl是什么,大部分人不知道,但是路飞是知道的,那是他们三兄弟小时候制作的专属于他们的海贼旗,A代表艾斯,S代表萨博,L代表路飞。这个奇怪的屏幕又是什么意思呢?为什么会提到萨博,他明明在很久以前就已经……

  白团众人也大概猜出来一些,这个视频既然是围绕草帽小子展开的,那草帽小子的兄弟的那个A肯定指的就是艾斯了,只是那个S又是谁呢?他们是三兄弟吗?为什么第三个兄弟从来没有听艾斯提起过呢?难道艾斯跟他有什么特殊的关系?屏幕上还提到什么宿命感之类的……

  也不怪白团的人胡思乱想,毕竟之前出现的视频都是那种暧昧向的视频。

  马尔科盯着屏幕上萨博的名字,皱着眉头想了半天。一直注视着他的香克斯又一次凑了过去:“马尔科,你在想什么?”

  一心沉浸在思考中的马尔科没注意到香克斯和他之间只有几厘米的距离,听见有人问他,他就下意识地回答了:“没什么,就是觉得我好像在哪里听到过萨博这个名字……”

  马尔科没注意到,不代表白团的其他人没注意到香克斯死皮赖脸地贴近他们伟大的一番队队长大人。

  “你这混账香克斯,给我离马尔科远一点!”在这个空间里,重伤的萨奇变得活蹦乱跳。恢复了的萨奇再一次坚定得站在守卫他们白团小鸟贞操的第一线。

  听到了萨奇的声音,马尔科才后知后觉地反应过来,微微抬起头,就看见香克斯那张放大的脸,嘴唇还不小心“擦”过了对方的鼻子,吓得马尔科手忙脚乱地往后退:“混账红发,离我远点yoi!”

  亲……亲到了!他们没看错吧,刚刚好像确实是亲到了吧?白团众人瞪大了眼睛,他们在这一瞬间感觉手好痒,想打人。

  要说白团警戒的对象,香克斯能排第二,没人能排第一!这个在白胡子的眼里,罗杰那家伙带出来的,没一个好东西。那混账从他这里挖走了御田,他教出来的红发小鬼又想打他大儿子马尔科的主意。每次来莫比迪克号的第一件事不是跟他这个船长说话,而是像装了定位雷达一样,第一时间看到了马尔科,然后每次例行挖一次墙角。

  “马尔科,来我这里,和我一起冒险吧!”

  “你滚!不管你说多少遍,我都不会答应的yoi!”

  红发例行一问,马尔科例行一拒,次次都是如此。

  然后,被拒绝的红发倒也不灰心,每次想尽各种办法赖在莫比迪克号上住上几天,缠着马尔科东走西走,一张嘴叭叭不停。晚上厚着脸皮想要往马尔科的房间走,美名其曰:船上没有给他准备房间,要跟马尔科凑合一晚。

  然后,刚踏进房门一步,就被马尔科踹了出来,没有一次是例外。最后,新世界人人敬畏的四皇之一红发香克斯只能可怜兮兮地裹着一条薄薄的毯子缩在甲板上过一晚。

  其实吧,香克斯也没说慌,船上确实没给他准备房间。白团众人对此表示:谁会给一心想着挖他们墙角的混账东西准备房间啊!?不想睡甲班,就乖乖滚回自己船上啊!离我们的鸟妈妈远一点!

  回到现在,这不小心的一亲,成功点燃了白团众人的怒火 ,“香克斯,你这个卑鄙的家伙,果然对马尔科图谋不轨,居然引诱他亲你!”

  马尔科无语极了,不是引诱好吧。香克斯试图解释:“不不不,是马尔科亲的我,你们眼睛都瞎了吗!?”

  “你放屁!”萨奇对于香克斯的诡辩,萨奇第一个不同意:“要不是你凑到马尔科面前,他能亲到你!?你这点小心思我都看透了,是瞒不过我的!”

  看着除了艾斯意外的十四个队长都摩拳擦掌地走向自己,香克斯向自己的副船长发射可怜兮兮的求救光线:“贝克……”

  对面香克斯的求救,贝克曼冷漠地移开眼睛。开什么玩笑,他才不会救这个不靠谱的家伙!但凡他犹豫一秒钟,就是对自己逝去的黑色秀发的不尊重。

  对于香克斯和马尔科的事情,贝克曼是乐见其成的。同为皇副,贝克曼懂得马尔科的辛苦,四皇的难搞程度都差不多。但是呢,贝克曼比马尔科幸运的是,他只需要面对香克斯一个,而马尔科呢,他不仅要操心他的老爹,还要应付他这个青梅竹马的牛皮糖。贝克曼暗自在心里盘算着,既然香克斯这么喜欢马尔科,要不然就让他两个一起带吧。虽然对马尔科不太友好,但毕竟自己解放了啊!

  至于是马尔科被香克斯拐回来,还是香克斯入赘,从结果来看都很不错。不过贝克曼还是倾向于第二种。等香克斯一入赘,他就立刻把红发海贼团改名为贝克曼海贼团!

  “香克斯,这也是一种考验,你加油吧!”贝克曼轻飘飘地落下了这么一句话,不再去看被白团众队长爆捶的自家船长。

  再这样下去,自己还没有拿下马尔科,就要被这些马尔科的“娘家人”给打死了,偏偏他又不能还手,不然小鸟真的拍拍翅膀飞走了。香克斯一边捂着脑袋承受暴击,一边脑子飞快地运转,想找一个转移注意力的话题。

  马尔科刚刚说的是什么来着?哦,对了,好像是萨博什么什么的来着……

  “啊!我想起来了!”香克斯高声喊了一句,这成功让白团众队长暂时住手。以藏大发慈悲地问了一句:“你想起什么了?”

  “我想起来萨博是谁了!”香克斯回答:“革命军的二把手,参谋总长好像就叫这个名字!”

  经过香克斯这一提醒,马尔科也反应过来了。他想起来了,萨博就是革命军参谋总长的名字!

  艾斯怎么会跟革命军的二把手扯上关系啊?难道真的是兄弟?可是艾斯为什么不告诉他们,他有一个革命军的兄弟呢?同为他兄弟的草帽小子,艾斯倒是一直挂在嘴边。

  被念叨着的萨博本人此刻正在革命军的区域内凌乱着,在这一瞬间,他正遭受着他的伙伴们的集体注目礼。

  asl三兄弟这几个字出现时,萨博心中出现一丝欣喜,这个屏幕也许可以告诉他,自己曾经失去的那段记忆。萨博对于失去的记忆只有一个很模糊的印象,倒不是因为他自己想起来了,而是因为他曾经在一次潜入任务中,听艾斯本人说过。他只能靠着艾斯的叙述对当时的场景有一个模糊的印象。但是,这个屏幕说不定可以让他有一个清晰的认知。

  但是,很快他的血液就凝固了。他听到了什么?三兄弟?他们三个是兄弟吗?他,艾斯和路飞?萨博一下子没办法接受,因为艾斯的叙述当中,他听起来他们三个只是很好的朋友。他们怎么能是兄弟!?

  艾斯和路飞是兄弟,或者他和路飞是兄弟,萨博都可以接受。但是他和艾斯怎么能是兄弟关系?那天他和艾斯之间发生过那样的事情,结果现在他居然被告知他和艾斯……

  萨博在这一瞬间陷入了混乱。如果这是真的,那他们……跟乱伦有什么区别?

  这时,屏幕贴心地对他展开了一行字:不用担心,你们之间并没有血缘关系,你们是结拜的兄弟!

  知道了这件事情之后,萨博终于松了一口气,至少他们不是血缘上的兄弟,不至于背负伦理的罪孽。那天那件事情只是一个意外,他也不是用自己真正的身份和艾斯相处的。对,把这件事忘掉,就当没有发生过,他们就只是兄弟!

  对于屏幕上的什么艾斯萨博宿命论,萨博是不以为意的。无论那个屏幕再怎么展示暧昧向内容,亲自确定过艾斯的性取向的萨博是最清楚的,艾斯是一个喜欢美女的直男!

  艾斯面对女人的热情,让萨博根本招架不住!

  (被蒙在鼓里,还不知道自己早就掉马的萨博此刻还是一如既往的天真)

  “萨博君,这是怎么一回事?屏幕上的萨博说的就是你吧?”青梅竹马的克尔拉询问着陷入自己世界里的萨博,语气有些不对。

  “应该是我吧,我想就是我失去的那段记忆。”萨博点点头。

  “那……那个艾萨……是?”克尔拉顿了顿,还是问了出来。她是有私心的。青梅竹马和她一起长大的萨博,对她来说是不可替代的存在,她以为他们可以一直这样打打闹闹下去,可是克尔拉有预感,因为这个屏幕,未来有什么不一样了……

  萨博听到克尔拉这么问,一时不知道该怎么回答。他是直男,艾斯更加不用说,被问到这个问题,萨博明明可以直白地说他和艾斯没有关系,或者说他和艾斯只是兄弟。但不知为何,他说不出口。

  龙看着参谋总长如此窘迫的样子,贴心地为他解围:“这个屏幕上所看到的一切,至今都只是异世界人们的想象,也有很多被当事人否认,所以不能全信!只是……”

  “龙先生,只是什么?”萨博问到。

  “只是,你和艾斯的那一段,居然也是红色的!这不同的颜色究竟是什么意思,我们至今不得而知。”

  听了龙的话,萨博也陷入沉思。实际上,他也注意到了视频颜色的不同,但是他也没想明白这代表着什么。

  这时,屏幕响起了警报。

  叮——

  检测到关键词:asl三兄弟!S萨博,L蒙奇.D.路飞均在现场,A艾斯正在传送中……

  “啊———”整个空间响起了有些“凄惨”的叫声,好像是从头顶上传来的。所有人不自觉地抬头望去,艾斯正以极快地速度做落体运动……

  白团的区域里,白胡子老爹站起身子,一伸手就抓住了艾斯那命运的……裤腰带!

  被老爹拎着裤腰带停留在半空中的艾斯……在所有人的注视下,想立刻回归母亲大人的怀抱,回炉再造。

  艾斯没想到他都二十岁了,还被老爹像拎小鸡仔一样地拎在手里,他脸红地挣扎着:“老爹,快放我下来!”

  直到他平稳落地,艾斯才有机会理一理思路。他明明应该在深海大监狱里才对,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而且老爹他们都在!

  “艾斯——”听到有人在叫自己,艾斯下意识回头,就被路飞伸长的橡胶手臂抓住,然后把路飞自己弹进艾斯怀里。

  ———————————————————————

  本篇4400+,后续在彩蛋里,1800+,粮票解锁哦!

  然后就是要说明一下,不是每一篇都有观影内容的,也会走一走空间里的剧情,望周知!

  

  

  

  

  

  

  

评论(72)

热度(770)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