啵啵淇淇大宝贝

相夷莲花毒唯!夷花,夷婉仙品!笛花笛,方花方巨雷!三人组避雷!请精准避雷,谢谢!

【艾萨】论执行公务时碰上了蓄谋已久的兄弟5

  本文为观影之前真实发生在艾斯和萨博身上的故事,并且会作为之后的观影片段!还有,就是有一个小设定:本人笔下的萨博是金发蓝眸!记住,是蓝眸!不是动漫里的黑眸哈!

  ———————————————————————

  萨博醒过来的时候整个人都是懵懵的,他眨了眨眼睛,试图转动大脑。这一觉他睡得很死,这十几年来他从来没有这样沉睡过,哪怕睡着也是带着警惕的,一有风吹草动就会被立刻惊醒。更别说革命军的工作可是不分早晚,半夜被喊起来加班可以说是他生活的常态了。

  萨博看着这陌生的天花板,下一秒就要掀开被子起来,平时能轻易做到的事情,现在的他要做到简直比登天还难。别说起床这种高难度的动作,就连随便动一下,他都感觉身体酸痛无比,整个人就像是要散架一样。他费劲力气握了握拳,而难以置信地是,他连拳头都握不紧。

  就是这一动,昨晚发生的一切如潮水一般向萨博涌来,萨博气得发抖,他活到现在都没像昨晚那么狼狈过。昨晚的一切,他根本不愿意回想,他真的像一个女人一样被一个才见了几面的男人压在身下予取予求,简直岂有此理!他都不记得他求饶了多少次,然而却完全不被理会。而最羞耻的是,他被做到最后说出来的话,他居然被欺负到妥协,还用嘴……

  萨博越想越气,更恨自己现在使不上一点力气,不然他就要趁着那个黑发混账睡着的时间,捏碎他的头盖骨!当他想起来自己现在是在哪里的时候,萨博突然间想起来他未完成的任务:“糟了,那个色老头呢!?”

  作为他的任务目标以及让他遭遇这种事的罪魁祸首,萨博绝不会放过他。离开这个房间的条件是doi,而艾斯和萨博已经完成了指令,所以这个房间应该是能出去了。那个老头不会趁此机会跑了吧!?

  想到这里,萨博也没心思再休息了,他拼着力气从床上爬起来,只不过是坐起身子,萨博就得喘上两口气,而且他还发现了环在他腰上的手!萨博没好气地把那只手推开,艾斯像是睡死了,也没什么反应,只是翻了个身继续睡过去。

  萨博低头看了看自己现在的样子,一丝不挂的。“这个混账,清理完连衣服都不给我穿吗!?”萨博咬牙切齿。对于他身上密密麻麻的痕迹,他自己根本就不愿意直视。萨博拿起昨晚被艾斯丢在一旁的毯子将自己裹了起来下床,但只不过是脚刚刚接触地毯,就腿上一软,整个人都跌倒在地毯上。

  他居然连一步都走不了吗!?岂有此理!简直岂有此理!

  萨博在没有办法的情况下,只能忍着羞耻在地毯上慢慢挪动,遇到障碍物就努力撑一把。从床上到放门口短短十几米的距离,他居然走走停停长达十几分钟。然后他就遇到了难题,坐在地毯上的他根本就够不到门把手……

  萨博全身都在发抖,是气的!他第一次觉得,他连婴儿都不如!

  ——————————————————————

  艾斯经过昨天的一晚,整个人都洋溢着满足,他迷迷糊糊有了意识,准备翻过身把萨博搂进怀里,却捞了一个空。这下艾斯清醒过来了,他一摸床上的温度,萨博睡过的地方还是热热的,人应该没走远。顺着往前看,就看见萨博瘫坐在放门口试图去拉门把手的样子。看见他这窘迫的样子,如果换作别人一定觉得很好笑,但在艾斯眼里,他觉得萨博好可爱啊!

  艾斯笑了笑,下床朝他走了过去,一把将他打横抱起来。

  “啊——”突如其然的腾空让萨博一声惊呼,当看清抱自己的人时,萨博下意识就要挣扎。而他现在的这点力气有什么用呢,三两下就被艾斯镇压了。艾斯抱着他就往床上走去,这一举动直接让萨博警铃大作,是他昨晚噩梦的开始。

  “你干什么你!你放我下来!”

  “不要!”艾斯干脆利落地拒绝了,经过昨晚之后,他们的关系已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艾斯的脸皮变厚了许多,开始堂堂正正地耍无赖了:“你现在根本没力气走路吧,还是不要逞强了。”

  萨博听了这话,直接被气笑了:“我会变成这样是因为谁啊!?”

  “是因为我,所以我要负责到底。”艾斯接的从善如流。

  “既然你要负责任,那就帮我把门打开,我要去找那个老头子!”萨博气急败坏地推着他,而艾斯听到这句话停下了脚步,低下头定定地看着怀里的人:“你说什么?”

  被他用这样的眼神看着,萨博居然没理由地感到心虚,眼睛也撇开不去看他:“我……我只是找他有事……”

  “等你好了再去。”艾斯再次迈开脚步,把他往床上抱。萨博不顾自己的腰酸腿软挣扎着,嘴上也没了把门:“那怎么行?再不快点,任务目标就要……”反应过来自己说了什么的萨博立刻止住了话头,捂住了自己的嘴。

  “嗯……?”艾斯这一声嗯十分意味深长:“任务目标啊……”

  “不,你刚才什么都没有听到!”萨博试图找补。

  艾斯将萨博放到床上,再开口:“你不用瞒我,我早就觉得你不是普通的服务员,不然你以为昨天为什么你给我使了个眼色,我就离开了……”

  萨博的语气干干的:“你早就知道了……?那你为什么不拆穿我?”

  “我为什么要拆穿你?我跟那个色老头又没什么交情,也不怕得罪他,倒是他才怕得罪我吧!哦,不对,他已经得罪我了!”艾斯耸了耸肩,换了个舒服的坐姿,整个人向后仰,双手撑着床。这一大大咧咧的姿势成功让萨博脸颊通红,因为艾斯什么都没穿。萨博随手拿起床边的艾斯的裤子往他身上扔:“你这个流氓,还不把裤子穿上!”

  “抱歉抱歉,我没注意。”艾斯哈哈笑了两声,乖乖接过裤子开始穿,萨博也不知出于什么心理别开了头。艾斯刚刚穿好,就看见萨博耳朵通红,一副害羞的模样,嘴上也没了把门:“昨晚不是都看过了吗?你害羞什么!”

  听到这话,萨博身上的红色从耳朵蔓延至脸颊,还一路顺着脖颈往下:“你闭嘴!话说,你为什么说他得罪了你?”

  这话题转移得好生硬。不过,艾斯也不去戳穿他。

  “这还用问吗?他对你图谋不轨啊!”艾斯一副理所当然的样子。萨博愣了愣,怎么也没想到是这种理由,他听见自己开口问:“就算是这样,他图谋不轨的对象是我,跟你有什么关系?”

  “怎么没关系了!?他欺负你就是得罪我了!你是我的,他凭什么打你的主意!”

  萨博觉得自己好像听到了什么不得了的话,是他听错了吗?

  “你刚刚说什么?”

  “我说你是我的,你明明听得很清楚不是吗!?”艾斯看向萨博的眼神十分认真。

  “你……我……”萨博好不容易找回了自己的声音:“你先冷静一下。如果是因为昨晚的事情,你完全不用这样……”

  “我喜欢你!”艾斯直接的表白直接打断了萨博试图劝说他的话:“我喜欢你,不论你是什么样子的,不论你是什么身份,那都没关系。我只知道我喜欢你!”

  “不……谢谢你的一番心意,但是我们是不可能的……”艾斯眼中的炽热快要烧到萨博了,他只能逃避似的移开眼睛,用手捂着头:“既然你知道我是潜入进来的人,我也就不隐瞒了。其实我是革命军,我来这里只是为了工作,我已经决定为了革命奉献一切,所以对于你的喜欢,我只能说抱歉了!”

  萨博之所以告诉艾斯自己的身份,也是有一番自己的考量的。按理说,革命军的身份决不能泄露,但是萨博的情况比较特殊。他现在用的是萨莉的身份,而这个人物结束之后,他就会恢复男身,恢复萨博的身份,所以就算是艾斯去调查,也查不到他的。对于艾斯说的喜欢,其实萨博没怎么当真,毕竟他们才相处没几天,再加上也许是因为昨晚的事情给了艾斯错觉,等他们分开,说不定过几天,艾斯就忘记了。

  “原来你是革命军啊。”艾斯终于知道了萨博的身份,他点点头,对于这个拒绝他的借口丝毫不买账:“你是革命军又怎么了?不论你是什么身份,都没关系,我刚刚不是说了嘛!还是说你们有规定不允许谈恋爱?”

  “这倒没有……不是那些问题,只是我觉得我们没有这么深的感情……”萨博试图讲道理。

  “感情可以慢慢培养,我不介意你慢慢喜欢上我!”艾斯表现的很善解人意。

  “这不是培不培养感情的问题,我只是觉得……”艾斯再一次打断了萨博的话:“你少罗嗦啦,反正我已经决定了!你是我的人,不管是现在还是将来,我们都要在一起!”

  萨博现在要是有记忆的话,一定会吐槽的。这家伙不愧是跟路飞一起长大的。自说自话,我行我素的性格根本就是一个模子刻出来的。

  可是没有恢复记忆的萨博显然不可能接受这种自说自话的决定,“我什么时候变成你的人了?你又凭什么决定?”

  “昨天晚上的事情虽然是个意外,但是发生了就是发生了。我们做过那样的事了,你是我的人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情了!”

  “你胡说八道,我跟你没关系!昨天晚上的事情只是一个意外,我会忘掉的,你也赶紧给我忘掉!”萨博又气又羞,一把推开艾斯,就要自己下床,却被艾斯一把压回身下。

  艾斯的手已经抓住了萨博身上的毯子,只要他想,随时可以拉下来。他凑到萨博耳边:“我才不会忘掉,我也不准你忘掉!如果你忘记了,不管多少次,我都会让你记起来的,就像昨晚一样!”

  萨博感觉到艾斯试图扯下他的毯子,连忙死死拽住,语气里带着惊恐:“你想做什么!?你给我放手!哪有你这样强迫人的!我才不要喜欢你!”

  “你说这样的话好吗?你还有事要我帮忙吧!”艾斯玩味地笑笑。萨博懵了懵,这男人哪来的自信?

  “你没衣服穿吧!”

  “!!!”萨博想到了昨天那件没两块布的性感衣裙,而且还被这个混账给扯坏了。他现在确实没衣服穿,他总不能裹着毯子离开这个房间啊。

  “而且,你现在根本使不上力气吧!没有我帮忙,不管你想要从那个老头身上得到什么,你现在都没有办法做到吧!?”

  萨博恶狠狠地看着艾斯,可是他就是再不甘心,也不得不承认,这家伙说的没错,他现在连走路都困难。

  “所以呢,你有什么条件?”

  “跟我在一起。”

  “你这是趁火打劫!”萨博气急败坏地用绵软无力的拳头捶向艾斯的胸口。

  “不愿意?那你自己加油吧,不过前提是你能凭自己离开这个房间。”艾斯坏心眼地从萨博身上起来,作势就要往外走。

  “你等一等!”萨博连忙拉住艾斯:“你换一个条件,说个我能做到的。”

  艾斯歪着头,思考了一番,故作退让:“那行吧,答应我三个条件。”

  “你!不行,鬼知道你要提什么过分的条件啊!”萨博第一反应就是拒绝。

  “放心吧,不是什么强迫你和我在一起的条件。”

  “你先说说看。”

  “第一,给我一部分你的生命卡。第二,我要追求你。第三个条件我还没有想好,留着以后提吧。”艾斯露出了大大的微笑,那闪闪的大白牙让萨博有一种胃疼的感觉,“你凭什么觉得我会答应你!生命卡能知道我的下落,你觉得我可能会给你吗!?”

  “所以你答应让我追求你了?”听见萨博只否认了其中一个条件,艾斯立刻顺竿子往上爬。

  “你从哪里得出这个结论的!?”萨博都要抓狂了,他没想到火拳这家伙居然这么难缠。

  “我就是要追你,我已经决定了,你答不答应都无所谓。不过你刚刚没否认,那我就当你答应了。至于生命卡,我非要不可,不然我怎么找你!”

  “那我如果偏不给你呢?”

  “那我只好送你回去了,顺便去认认你们革命军的大本营。不过,你要是这样被我抱着回去的话,昨晚的事情,说不定就要人尽皆知了哦~”艾斯已经彻底把脸这种东西扔掉了。

  萨博瞪大了眼睛,似乎是没想到艾斯会说出这么无耻的话:“你这是在威胁我吗,混账!”

  但是,他还是妥协了。如果昨晚的事情被他的同志们知道了,那他的脸也算是丢完了,最重要的是,萨博内心有一个声音告诉他:艾斯是值得信任的人。

  “好,我答应你。”

  得到了肯定的回复,艾斯好心情地走出房间,来到洗手间,打开其中的一个抽屉,里面有宽大的浴袍,这是昨晚他抱着萨博来清洗时发现的。

  他拿着浴袍走回来递给萨博。萨博接过后刚要换上,就看见那个臭流氓一眨不眨地盯着他不放,“你看什么看,给我转过去!”

  “这有什么的,你全身上下我哪里没……”看过…艾斯话都没说完就乖乖闭嘴了,萨博刚刚差一点瞪死他。艾斯举手投降,然后乖乖转过身。萨博见状,立刻以最快的速度将浴袍穿好,眼睛还时不时看一眼艾斯,生怕他半途中转过来。

  艾斯是流氓这件事已经在萨博心里根深蒂固。

  “好了。”换好之后,萨博才出声喊他。

  艾斯转过来,走到床边,再一次将萨博抱起,往房间外面走。

  “你刚刚出去的时候,看见那个老头了吗?他还在房间里吧?”

  “放心吧,他被我绑起来了,而且昨晚我打他的时候下手不轻,他应该动不了的。”艾斯回答到。

  “那就好,那就好。”

  艾斯将萨博抱到客厅的沙发上坐好,然后才从角落里把那个五花大绑的色老头拖出来,一脚踹醒了他,然后解开了蒙他眼睛的黑布。

  苏醒过来的老头第一时间被涌上来的疼痛感吞噬,痛苦地大叫。

  “别喊了!”艾斯嫌吵,出声道。

  那老头这才看向前方,看见艾斯出现在这个房间里,又看见穿着浴袍的萨博,脖颈上全是醒目的痕迹,他还有什么不明白的!

  他精心准备的一切,又便宜了艾斯!

  艾斯知道萨博不能暴露革命军的身份,所以他就没有让萨博开口。一上来就对那老头子兴师问罪:“你这家伙胆子不小啊,明明知道这个女人是我的,还敢偷偷摸摸对她下手!?”

  紧接着,艾斯对他一通威胁恐吓,让那个老头吓得半死,连声说自己可以补偿。于是,他想到了自己有的那份武器买卖的交易名单。作为售卖武器的交换条件,他也在那些国家和地区开设了情报分店。对于正在找黑胡子的艾斯来说,那些情报机构可以帮得上忙。

  就这样,艾斯成功地得到了萨博想要的东西。为了让萨博离开得合理,艾斯还开口:“这个女人我很喜欢,我就不客气地带走了!”

  那个老头能说不吗?显然不行。只能点点头,像送神一样把艾斯送走了。

  离开了那间酒吧,萨博伸手想要问艾斯要那份名单,谁料艾斯手一缩,反而伸出另一只手:“答应我的生命卡呢?”

  “我又不会耍懒,快给我!”

  “这样吧,一手名单,一手生命卡,如何?”

  萨博被气得没了脾气,从背包里取出生命卡,撕下一小部分给了艾斯,而他也成功拿到了自己想要的名单。

  任务一完成,萨博就默默地走到远处,去给克尔拉打电话虫。

  “莫西莫西,萨博君?你终于联系我们了!任务怎么样?”

  “东西已经拿到了,你们可以来接我了。”

  “好啊,你在哪个区域,我们这就来。”

  “我在……”萨博刚要说出自己的地点,就被人握住了手腕,抵到墙上。萨博定睛一看,果然是艾斯这家伙。

  “你干什么你?快放手!”

  “莫西莫西,你在听吗?你在哪儿啊?”电话虫里不断传来克尔拉的询问声,不过萨博已经无暇顾及。

  “我得走了……”艾斯把头埋在萨博的颈窝蹭了蹭。

  “你走就走呗!好走不送啊!”萨博压低声音,没好气地看了他几眼。

  “你身边是不是有人啊?”克尔拉依稀听见了艾斯的声音,狐疑道。

  “怎么可能?你听错了……唔……”艾斯勾起萨博的下巴,不由分说地吻了上去。

  他们交换了一个缠绵的吻,当然只是艾斯单方面缠绵,再次被占便宜的萨博只是奋力地踩着他的脚。

  一吻闭,艾斯凑在脸色通红,大口喘息的萨博耳边说道:“下次再见,等我去找你,我一定会让你喜欢我的!你要是敢躲着我,我就直接把你抢回去!”

  “你这个强盗,土匪,流氓,你滚开!”萨博气急败坏地推了他一下。

  “我可不是强盗土匪,我是海贼,想要的东西,想要的人,就直接抢回来!这才是海贼的作风!下次再见时,你就是我的了!”艾斯最后在萨博的脖颈上留下了一个醒目的痕迹,然后在萨博的气急败坏中扬长而去了。

  “莫西莫西,萨博君,你到底有没有在听我说话!?你现在到底在哪儿?”对面的克尔拉都快暴走了。

  “在听呢,在听呢!”萨博捂住脖子上的痕迹,飞快地报了一个地址,然后挂断了电话虫。

  他看向艾斯离去的方向,喃喃道:“下次再见吗……”

  ———————————————————————

  本文6200+,彩蛋里是萨博回到革命军的“怀孕”后续,大概2400+,只需要粮票就可以解锁了。

  艾萨前篇到这里就算完结了,(之前我还大言不惭2w字完结呢,现在直接翻一倍了!我果然废话一大堆)

  接下来就更新观影了。

  

  

  

  

评论(10)

热度(340)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