啵啵淇淇大宝贝

相夷莲花毒唯!夷花,夷婉仙品!笛花笛,方花方巨雷!三人组避雷!请精准避雷,谢谢!

【夷花】起猛了!花花我被强取豪夺了(一)

       惊!

  本该在小舟上随波逐流的李莲花突然间被绑定了系统,被迫穿越到了平行时空之中!

  此系统名为“帮助李相夷走上人生巅峰”!

  李莲花心不甘情不愿,却不得不乖乖完成任务。本以为任务对象是十年前的自己,李莲花却怎么也没想到这个世界的李相夷是个芝麻馅的偏执狂!

  李莲花更没想到,他做个任务把自己搭进去了!

  怎么也没想到,李相夷一见钟情,情窦初开的对象会是自己!

  本文的李相夷是个芝麻馅的黑汤圆,从里到外都是黑!会有一些强制爱和囚禁梗,但是全文从头到尾不虐,偶尔会颇为搞笑。

  另外,本文中的夷神和乔妹没有过恋爱关系,正确来说还没来得及开始就被小花截胡了!

  人物基本上会有部分OOC,不喜勿入!

  ———————————————————

  小舟从此逝,江海寄余生,倒也是个不错的结局……

  李莲花终究是选择了他自己喜欢的结局。本应该静静地等待生命尽头的来临,可偏偏徒生变故。

  滴——

  “走上人生巅峰系统”成功完成绑定!请宿主尽快执行任务!

  李莲花陡然间睁开眼睛,什么鬼?刚刚那什么声音?

  还没等李莲花弄清楚这声音是什么,他就两眼一黑,彻底失去了意识。

  等他再次醒来,发现他正躺在莲花楼里,并且他体内的碧茶之毒不知道什么时候解开了。

  李莲花坐起来,陷入了沉思。这事情的发展出乎了他的意料。

  “滴——”

  “宿主,你醒了!”

  李莲花眨眨眼睛,他这下可以相信,之前听到的声音不是幻觉,而这个声音确实存在于自己的脑海之中。

  “你是谁?”李莲花试图跟它对话。

  “祝贺您成功绑定走上人生巅峰系统!您的任务就是帮助指定人选成功走上人生巅峰!”

  李莲花嘴角抽搐,帮别人走上人生巅峰?这跟我有什么关系!于是,他想也不想,“我拒绝!”

  “系统已经绑定,无法拒绝!”

  “那我就是不愿意呢?”

  “我天天在你脑海里念经,念到你愿意为止!你如果不能完成任务,我会永远在你脑海中!”

  李莲花想骂脏话,这破系统挺损啊!

  李莲花无语地捏捏眉心,他被气得脑壳子疼。

  “我的碧茶之毒是你解的吗?”

  “是的!系统显示,要成功完成任务要有相对健康的身体!只不过你的内力被封起来了,要等你完成任务之后才能解封!而且……”

  “而且什么?”

  “而且由于某种达成任务的必要因素,你的身体素质……其实和你中毒时没什么两样,就是内在健康,外在还是很虚的……”

  不知道为什么,李莲花好像听出了系统的心虚。

  终于,他问出了最为重要的那个问题,“所以,任务的指定目标是谁?”

  “李相夷!”

  “……”李莲花陷入了沉默,他想摆烂。

  “正确的来说,是这个世界的李相夷!”

  “什么意思?”李莲花眉头一皱。

  “简单来说,你现在身处的是一个平行时空,你要帮助的李相夷和十年前的你完全是不用性格的!你需要帮助这个世界的李相夷走上人生巅峰!”

  李莲花有气无力,这种事情一看就很麻烦。

  “所以,系统上……关于人生巅峰的定义是什么样的呢?换言之,我要做到什么地步才算完成任务?”

  “问:什么是成功男人?”

  “答:三岁,不尿裤子。五岁,能自己吃饭。十五岁,是天下第一。二十岁,有心上人。三十岁,有钱。四十岁,有钱。五十岁,有钱。六十岁,还有心上人。七十岁,还是天下第一。八十岁,还能自己吃饭。九十岁,还不尿裤子。一百岁,还没挂在墙上。三百岁,还在墙上挂着!”

  李莲花听完后,一句话都不想多说了,这什么鬼东西!

  转念间,李莲花突然想到了四顾门中,那副挂在墙上的李相夷的画像,灵机一动,“李相夷二十岁时,画像就已经在墙上挂着了。他在二十岁的年龄就达成了旁人三百岁才能达到的成就,这就已经算人生赢家,踏上巅峰了吧?所以我的任务应该算是已经完成了?”

  “滴——要走上人生巅峰,成为一个成功男人,每一步都务必要落实,尽善尽美才好!”

  “是这样啊!我还有一个问题要问!”

  “你问吧。”

  “我真的不可以放弃这个任务吗?”

  “任务完成有奖励!”

  “比如?”李莲花挑眉。

  “比如,你的师父漆木山可以得救,再比如东海的那五十八位兄弟可以得救……”

  一听到这里,李莲花的神色才严肃起来。

  ————————————————————

  后续在彩蛋中,只需粮票解锁!

  

评论(69)

热度(1743)

  1. 共2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