啵啵淇淇大宝贝

相夷莲花毒唯!夷花,夷婉仙品!笛花笛,方花方巨雷!三人组避雷!请精准避雷,谢谢!

【海贼王答题观影体】顶上战争还继续打吗?6

    友情提示一下:本篇路罗和罗的剧情全部都在彩蛋中!

  ——————————————————————

  卡普拎着路飞来到了山间的一栋木屋前,他狠狠地捶了捶大门。路飞没有乖乖站在卡普身边,反而在前面的草地上跑来跑去,“这是什么地方?”

  屋里的人也许是不耐烦这一声声烦人的敲门声,打开大门的同时吼了出来:“吵死了!是哪个不要命的?”

  “是老夫!”

  达旦看见来人,吓得后退了几步:“卡,卡普先生?”

  听到自家老大喊出口的名字,多古拉和马古拉都闻声掀开了帘子,两人都是震惊脸。

  “看起来挺精神的嘛!”

  “开什么玩笑,饶了我们吧,艾斯那家伙已经10岁了!”

  “是吗?已经长这么大了啊,他还好吗?”

  “这没什么好笑的,我们已经拿他没辙了,你快把他领回去吧!”多古拉说道。

  “比起这个……”

  “什么叫比起这个,你好好听我说话啊!”

  卡普拎起一旁跑来跑去的路飞,“这家伙也交给你们了!路飞,快打个招呼!”

  “哟!”

  “这小子是谁?”马古拉问到。

  “老夫的孙子。”

  “诶!!!”

  “又要多一个?”

  “卡普的,不,卡普先生的孙子!?”

  三人拒绝得斩钉截铁:“不可能!”

  “好吧,那你们自己选吧。是要在监狱里度过余生呢,还是养育这家伙?你们犯下那么多罪,我可都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啊!”

  “怎么能这样!?”

  “那倒是,我们可不想被抓住……”

  “可是偶尔也觉得监狱生活也不错啊!艾斯一个就够我们头疼了!”

  “现在还要再加上你的孙子,反正小鬼反正也像怪物一样吧!”

  “破烂的山间小屋。”

  “再说我杀了你,混蛋!”

  路飞压根没有听见达旦说话,追着三两只蜻蜓跑走了。

  一心一意追着蜻蜓的路飞突然间被人吐了一口口水,“这什么啊?口水?好恶心!是谁啊?”

  路飞找了一圈,这才看见坐在猎物上的艾斯,“喂,我说你,快给我道歉,这太恶心了吧!”

  路飞的叫喊声成功吸引了卡普,他一回头就看见了艾斯,“艾斯!”

  “喂,快给我道歉!”

  卡普走到路飞身边:“路飞,这家伙就是艾斯,比你大3岁。从今天起,你就要和他们一起生活了。”

  “诶——?怎么能自作主张?”

  卡普没有搭理达旦三人的吐槽,对着还在瞪艾斯的路飞脑袋上就是一拳,“要好好相处!”

  “已经决定了吗!?”对于卡普的自说自话,达旦三人组表示难以置信。

  卡普回过头,那表情再配上威胁十足的语气,“有什么问题吗?”

  被卡普吓破胆的三人哪里还敢说不,“就交给我们吧!”

  “就这点事,要是有空我会再来看看的。”

  “那个,顺便问一下抚养费什么的……”

  “先赊着。”

  “我们这里又不是酒馆……”

  “嗯!?”

  三人秒怂:“随时恭候您的大驾!”

  卡普甚至没跟路飞打声招呼就走了,只留下达旦三人组仰天长嚎。

  “那个……老大,再来一个我们怎么办啊?”

  “烦死了,总之先去吃饭!去做饭!”

  艾斯从猎物上跳下来,无视对他吹胡子瞪眼,要他给自己道歉的路飞就要往屋里走。

  “站住!”路飞拿起草帽盖住他的脑袋,心里不由自主地想起了香克斯说过的话:“这顶帽子就先放在你这里!”

  如果是香克斯遇到这样的情况,他会怎么做呢?想明白这一点的路飞擦掉了脸上的口水,走进屋子里。

  艾斯是一个彻头彻尾的弟控,这一点没有任何人比白胡子海贼团的各位更有发言权了。他们可是亲眼见证过艾斯搜集路飞通缉令的疯狂模样。他不仅买光了新闻鸟包包里所有的报纸,而且为了能够让白团和旗下的海贼团人手一份路飞的通缉令,他还会跑出去打劫别的新闻鸟。

  乔兹就更加有发言权了。因为艾斯只要看见报纸上有路飞的报道,就一定会敲响他的房门,然后一脸微笑地朝自己伸出手:“乔兹,抠点钻石给我吧!”

  没错,在艾斯房间的墙上,贴满了有关于草帽路飞的所有报道和通缉令,而且由于乔兹的“倾情贡献”,这上面都嵌满了钻石。

  白胡子他们更是回想起了无奈的事情。白胡子本人自认为他是一个不错的父亲,不管自己的儿子说什么,他都会仔细倾听。但是就是这样一个父亲,当艾斯第七千三百三十六回开始“路飞演讲”时,他找了各种各样的理由跑了,只留下各位队长们生无可恋地接受弟控晚期患者的连环轰炸。

  而现在,当他们看到这个视频时,人人脸上都是一副不可置信的表情。那个严重弟控一开始对自己的弟弟居然是这种态度吗?喂!这也太不可思议了吧!

  同样感受到不可思议的还有草帽海贼团的成员们,特别是在阿拉巴斯坦跟艾斯相处过的那几位。他们那时候虽然相处的时间不是很长,但所有人都知道艾斯对于路飞可谓是宠得没什么下限,是个温柔又有礼貌的好哥哥。

  现在乍一看视频……嗯……落差蛮大的……

  “我的天啊,这还是拿草帽路飞通缉令糊我们脸的家伙吗yoi!?这差距也太大了吧!”马尔科耷拉着死鱼眼吐槽到,但是不难听出来他语气中的震惊。

  一心坐在马尔科旁边,努力刷着存在感的香克斯看见屏幕上出现的自己,一时间也被转移了注意力,“哦~路飞这时是想起我了吗?路飞果然很崇拜我!哈哈哈~”

  马尔科白了他一眼:“麻烦你要点脸好嘛,一大把年纪了,说这话你不嫌害臊吗!?”

  香克斯思维飞跃:“马尔科,你这是吃醋了吗?我真是太高兴了~”

  马尔科表示,如果不是情况不允许,他一定会立刻变成不死鸟形态,把“凤凰印”狠狠印在香克斯那张四十三码的蠢脸上!

  坐在中央区域的三人各有各的心思。路飞是开心且怀念的,他没想到他还能有机会和艾斯萨博一起回忆他们小时候的往事。

  艾斯则是一脸不忍直视,这一段简直是他身为弟控的黑历史,他压根就不想想起来,结果现在倒好,不仅他重温了一番,这段黑历史还被所有人知道了。艾斯捂住脸,耳朵微微泛红:哪里有个洞能让我钻一钻……

  萨博的表情是最多变的,谁叫那时的他还没参与进来呢!他看着被卡普拎到山间小屋的路飞,感觉心都要化了。

  好可爱~好可爱~他两眼冒光,要不是因为手上没有影印电话虫,否则萨博一定会毫不犹豫地按下快门,保存自家弟弟这么可爱的一幕。

  屏幕还是很贴心的,它悄悄贴了一行字给萨博:关于你们的过去,稍后会特别为您准备一份完整的,存进影印电话虫给您!

  萨博努力按耐着欣喜,故作冷静地点点头,但内心已经激动不已。不知道为什么,在这一刻他突然感觉人生圆满了!

  看着萨博,屏幕在内心默默地跟他说声对不起。萨博显然不知道接下来他会面对什么,但是屏幕知道。那应该是萨博此生最社死,最不愿意面对的一段视频了,但是由于这个视频的特殊性,不得不播放。

  不知道这个补偿,萨博到底满不满意?屏幕默默想到。

  不久之后,生无可恋的萨博表示:我呸!这点小恩小惠就能补偿我?屏幕,你也别整那些虚头巴脑的了,要是真想补偿我,那你就痛快地给我一刀,让我解脱,回炉重造吧!呵呵哒!

  但那都是后话了,此时的萨博心里对屏幕的好感无限上升中……然后在下一秒,他脸上还没有来得及收回去的笑容凝固在嘴边。

  艾斯捂着脸看不到周围,但这不妨碍他感受到身边传来的凉凉的眼光。他从手掌中抬起头,看向了他旁边的萨博。对方眯着眼睛,看他的眼神活像是在看十恶不赦的王八蛋。

  太过分了!太过分了!艾斯这家伙怎么能这么过分!那可是路飞啊,还是小时候那么香香软软,可可爱爱的路飞!艾斯这家伙根本不懂得珍惜,还吐他口水!如果是我的话,一定会摸摸他的脑袋,要什么给什么的。

  可恶,为什么不是我先遇到这么可爱的弟弟!萨博心里的小人在幽怨地咬着手帕,并且把粗神经的艾斯骂了个狗血淋头。

  艾斯此刻也很委屈啊……他的黑历史被拿出来展示不说,还被自己的心上人瞪了。他总觉得,此时此刻他在萨博心里的地位明显不如路飞……

  呜……怎么这样啊……为什么大家都是兄弟,差距却那么大?是我不可爱吗?是我没有路飞可爱吗?

  艾斯可怜巴巴地看向萨博,那眼神让萨博一个激灵。艾斯怎么这样看我?是我说错话了?可我什么都没说啊!

  艾斯看向自己的眼神,让萨博觉得自己是一个彻头彻尾的渣男。不过,这个想法只存在了一秒钟就被萨博抛到了脑后。因为他此时此刻感觉到环在他腰间的手力气越来越大,将自己整个人往他怀里拖。

  啊啊啊,这个天杀的臭流氓!萨博又一次在心里怒吼。

  ——————————————————————

  本篇3400+

  PS:作者是个言而有信的人,为了补上周的更新,我写了一个艾萨和路罗的彩蛋,算是正文的衍生故事吧。由于字数超过1w+,所以需要糖果解锁,不强求。都凭大家的意愿哈~

  

评论(17)

热度(478)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