啵啵淇淇大宝贝

相夷莲花毒唯!夷花,夷婉仙品!笛花笛,方花方巨雷!三人组避雷!请精准避雷,谢谢!

【艾萨】论执行公务时碰上了蓄谋已久的兄弟4

  本文为观影之前真实发生在艾斯和萨博身上的故事,并且会作为之后的观影片段!还有,就是有一个小设定:本人笔下的萨博是金发蓝眸!记住,是蓝眸!不是动漫里的黑眸哈!

  我按照约定来更新了!

  都让开!🚗🚗来了!

  ———————————————————————

  艾斯知道萨博会在酒吧里工作,所以在萨博工作时,他也会暗戳戳地悄悄去看他。每当看到有几个不知好歹的家伙想要对萨博图谋不轨的时候,他都恨不得冲上去教训那群胆大包天的家伙。可当他看见萨博熟练地躲开咸猪手时,又在心里暗暗窃喜。

  看吧,愚蠢的家伙们,萨博才不会看上你们呢!艾斯心里的小人恨不得跑到那群人面前,指着他们的鼻子骂。

  如果没有那件几近暴露的工作制服,艾斯一定会更开心!

  什么啊,这穿的也太少了吧!?只是服务生而已,需要穿成这样吗?喂喂喂,说你呢,就是你!把你的眼珠子从萨博身上挪开啊!可恶,看我烤了你!

  “艾斯先生,您没事吧?”艾斯身上散发出的巨大怨念已经具现化,一旁的妈妈桑看见这位得罪不起的祖宗肩膀上开始冒火,然后渐渐蔓延到脚下,生怕是有什么服务不周的地方惹他生气了,于是走到他身边颤颤巍巍地问了这么一句。

  我当然有事!可恶的老女人,不准让萨博做这样的事!艾斯刚想把心里所想脱口而出,在下一秒就像是被一盆冷水浇了个透心凉。他不能这么说,不能给萨博捣乱……

  最后艾斯只能气呼呼地说了一句:“没事!你们这里就没有稍微正常一点的衣服吗?”一字一句都是从牙缝里挤出来一样。

  妈妈桑是何等的精明,顺着艾斯的眼神就看到了不远处的萨博,一下子就明白了他的意思:“好的,我明白了!”

  萨博又被莫名其妙地叫走了,跟在妈妈桑身后的萨博已经开始暗自吐槽了:喂喂喂,不会吧?难道又有什么得罪不了的客人需要我去?还有完没完了?

  凭良心说,萨博非常喜欢跟艾斯相处,因为这里他来这里之后为数不多轻松且值得开心的时候,但可不是每个客人都像艾斯一样的。要是再有什么莫名其妙的客人对自己图谋不轨,那萨博说什么也要放倒他!萨博在心里想了一肚子的说辞,觉得最好的方法就是拒绝,甚至已经准备好用艾斯当做借口了,反正那个油腻老头根本不敢得罪他,更别说这个妈妈桑了。

  就在萨博准备开口时,手里冷不丁地被塞了一套衣服:“萨莉,这几天你就穿这个工作吧。”

  萨博满脑子都是问号,不会又是什么奇怪的衣服吧?边想边把衣服展开来查看,发现居然是很严实很正常的衣服。

  不会吧,这女的突然间转性了?萨博用异样的眼神看向妈妈桑。

  “咳,怎么说你这段时间也负责照顾那位大人,还是按照他的喜好来吧。”

  萨博明白了一切,原来是艾斯啊!这让萨博对艾斯的友好度蹭蹭地往上涨!果然自己的眼光很好,在很小的时候就跟艾斯这样的好人成为了朋友。但与此同时,萨博更加愧疚了。他居然忘记了自己那么好的朋友长达十年的时间,还觉得那些回忆是糟糕的过去,真是太不应该了。等这次任务结束,他一定要去一趟科尔伯山,看看能不能想起来什么。等恢复记忆后,他一定要第一时间去找艾斯才行,还有那个叫做路飞的家伙。通过艾斯的描述,萨博认为他一定是个十分可爱的弟弟。

  抱着这样的想法,艾斯和萨博又愉快地相处了三天。这一天,艾斯觉得外面异常的热闹,再加上飘进他房间里的酒香和食物的味道,让他再也坐不住,闻着味道就走了出去。

  原来这酒吧里在举行宴会啊!在场的服务生都认识艾斯,对他的到来也不拒绝。而艾斯完全没有要跟人寒暄的意思,他只是想吃东西而已。于是,他一个人坐在一旁大快朵颐。

  ———————————————————————

  萨博在房间里深呼吸,然后不停地给自己洗脑:抛弃羞耻心!抛弃羞耻心!潜伏了这么久,成败都在今晚了,为了达到目的,这区区一件暴露的衣服,穿就穿了,没什么大不了的!

  当他换好衣服时,更是觉得身上凉飕飕的。萨博不由得打了个哆嗦,女孩子都喜欢穿这种衣服吗?他完全无法理解。

  “亲爱的,你准备好了吗?”房门外居然传来了那猥琐老头子的声音!

  我去,你这么饥不择食的吗!?这可是服务生的房间,一个大老板居然亲自来了?还有,你叫谁亲爱的?鬼才是你亲爱的!萨博边吐槽边做好心理建设,打开房门。

  果不其然,那个猥琐老头以及他身边围的水泄不通的保镖都在等着他。那老头露骨地上下打量着他,萨博更是觉得自己像是被X光扫描得清清楚楚。

  “老板,让您久等了。”萨博脸上挂着职业的微笑,朝他微微鞠躬。不过,那老头看的地方明显和别人不一样。萨博察觉到了他的目光,微微伸手捂住胸口,走到老头身边。

  “亲爱的,你今晚可真美!”萨博感受到话音落下的同时,他的后腰被人狠狠摸了一把。

  杀了他!等今晚任务结束,我绝对马上杀了他!萨博在心里抓狂,并悄无声息地躲开了他的咸猪手,语气柔软地说道:“老板,时间不早了,大家都在等您呢!”

  “美人说什么都是对的!时间确实不早了,早点开始,也可以早点结束嘛,一会儿还有更重要的事情呢!”对于那老头口中的更重要的事情,萨博一点也不在乎,他只想速战速决。

  “老板,那我们走吧!”萨博努力忽视那只搭在他肩膀上的手。一会儿第一个砍手好了。萨博在心里愉快地决定了。

  “好好好,我们走吧!”萨博没有注意到,老板在离开时,给了秘书一个十分隐秘的眼神。秘书收到后,立刻点头表示自己明白了。

  老头毫不吝啬地看着面前十成十符合他的审美,极具艺术的美人,不由得舔了舔嘴唇。今晚就可以得偿所愿了!那个房间,他已经准备好久了,就是为了今天。

  来到会场上,那老头带着萨博到处跟人寒暄,言语之间像是在展示一件得意的艺术品一般,又借口自己不甚酒力,将手中的酒杯递给了萨博。当着这么多人的面,萨博也无法拒绝,就只能喝下去。宴会场上的宾客哪个不是人精啊!看到那老头的样子,就明白了他的意思,这分明是想把他身边的美人灌醉,带回去方便做坏事吧!

  宾客们也不想驳了老头的意,就纷纷上来敬酒,如果事情顺利,他们也就相当于卖了他一个人情,何乐而不为呢!

  萨博一杯接着一杯地把酒灌下去,就算是他也快撑不住了,他脑袋里嗡嗡的,只感觉周围人都在起哄。这起哄声吵醒了一头栽进饭盆子里的艾斯,他恍恍惚惚抬起头,随手用身边服务生的裙子擦了擦脸,定睛往声源处看去,就看见了令他愤怒的一幕!

  他可不是傻子!这一看,就是宾客们在灌萨博的酒!他现在这个样子,穿着这样暴露的晚礼服,满面红晕,裸露的皮肤更是微微泛起粉色,一副令人犯罪的模样。

  艾斯哪里能忍!他连忙站起来,把脑子里那些不给萨博添麻烦的话全忘了个干净,仿佛下一秒一发火拳就要落在那个猥琐老头的身上。

  萨博被酒精迷昏了脑子,他定了定神,余光中看见了艾斯满脸怒气地走了上来,一副要打架的样子。他稍微清醒了一些,心里有些焦急,但他知道如果现在艾斯冲上来了,一切都完蛋了。在酒精的影响下,萨博顾不得那么多,那双水波潋滟的蓝眸“狠狠”地瞪了艾斯一眼,示意他别过来。

  然后,萨博就后悔了!现在的他可是一个和艾斯没有任何交情的服务生,他怎么能瞪他呢!万一艾斯一生气……穿帮了,要穿帮了!

  萨博一团浆糊的脑子已经在思考在混乱中打昏老头子并且逃出去的方法了。

  可是,萨博没想到,艾斯居然读懂了他的眼神,真的就不再往前了。就是眼神里有些委屈的样子,像可怜兮兮的小奶狗,让人想摸摸他的头。

  看着艾斯负气离开宴会厅,萨博心里涌起一些抱歉的情绪。下次见到了,就哄哄他吧……萨博迷迷糊糊地想着。

  离开了会场的艾斯还是气鼓鼓的!也不知道是在气萨博还是在气自己,可能更多的是在气自己吧。潜意识里明明知道,不应该理会萨博的要求,就应该不顾一切把他带走才对。可是,萨博那双蓝眸可怜巴巴地看向自己时,他却没出息地心软了,他总是无法拒绝萨博的要求,不论什么要求……他都无法拒绝。

  “那个房间准备好了吗?老板今晚要用!”艾斯在走廊里听见了一群人说话的声音,就好奇地走过去,发现居然是那个老头的秘书。看着他在指挥别人对一个房间做什么,像是在安装什么东西,然后又从里面把床搬出来,换了一张新的放进去,而那张新床似乎有些不一样的地方。

  “秘书先生,已经全部装好了!”

  “遥控器呢?”

  “在这里!”那工人把遥控器递给秘书,他拿着按下了开关,突然间那房间四周就立刻伸起了铜墙铁壁。秘书检查了一番,表示满意:“不错!”

  “那肯定啊,这可是特别定制,墙壁感应能力很强,房间里有两个异性或者以上,墙壁就会自动升起!不论用什么方法都无法打开,除了完成指令以外!”那工人解释了一番。

  “那就好!今天可是老板的大日子,他身边那个女人……说什么都必须关住她!好了,都各自去准备吧,老板马上就要来了!”

  艾斯立刻打起精神,老板身边的女人?那不就是萨博嘛!这房间是用来关住萨博的?为什么?难道是萨博出事了?还是他的身份暴露了?虽然艾斯现在都不知道他是什么身份,在哪儿做什么,但是不妨碍艾斯知道,萨博有危险。

  等那些人离开后,艾斯就跑进了那个房间。那是个套房,和他住的那间很像,里面除了客厅以外,更深处还有一个房间和淋浴间。

  刚刚那人好像说了什么指令之类的,艾斯也不知道是什么,就在房间里翻找着,想要试图找到线索。

  ——————————————————————

  宴会场上的萨博感觉有点不好,他是在喝的太多了,只能勉强保持清醒,如果再待下去,任务怕是要泡汤了。于是,他找了个借口先行离开了宴会场,想要一个人醒醒酒。

  那老头破天荒地没有拒绝,反而凑到他耳边报了一个房间号,让他去那里等自己,说完还下流地在他耳边吹了一个口哨。萨博几乎要维持不住脸上的表情,再不离开的话,他怕是要反手一拳轰死这个狗男人!

  离开了宴会厅的萨博试图醒醒酒,就边散步边朝那个房间走去。可是,他却发现越来越不对劲。他的四肢变得有些沉重,脸颊开始发烫,呼吸更是急促。萨博快走到房间时,脚下一个踉跄,差点摔倒。

  情况有些不对,萨博有这个意识时,脑子立刻转动起来:不行!不能进这个房间!

  可他刚想转身离开,身后就被一股大力推了进去,而身后那个人也立刻跟了进去。

  那特殊制成的墙壁和大门感应到了屋里的三个男女,立刻启动,将整个房间封得死死的!

  而艾斯一听见门口有动静,就立刻跑到卧室里躲了起来,倚在门后听着外面的动静,试图弄清楚情况。

  在客厅里的萨博被人猛地一推,就往地上摔,原本以为会很痛,却没想到地上扑了一层地毯。

  身后响起一个声音:“是我专门为了你扑的,感觉还不错吧!”

  萨博警铃大作,是那个老头!他居然一直跟在自己身后,而他居然一点都没有察觉!

  ——————————————————————

  接下来的内容请移步QQ群,群号在回礼中,因为字数超过1w+,所以是需要糖果可以解锁的。如果只有几千字,粮票倒是无所谓。毕竟是作者的劳动成果!但是,这不是强制性的,全凭大家自愿哈,不强求的!!!

  如果点开了回礼的,可以凭着截图来私聊我,我会拉你们进群,或者私发给大家!另外如果大家没有QQ,只要点了回礼,我可以用别的软件私发给你们!

  或者大家可以直接去afd观看,昵称与老福特相同!

  最后征求一下意见,因为毕竟萨博此时是女身嘛,所以是很有可能怀孕的!那么大家是想要他有孩子,还是不想要他有孩子呢?评论区里可以留言!

评论(95)

热度(259)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