啵啵淇淇大宝贝

相夷莲花毒唯!夷花,夷婉仙品!笛花笛,方花方巨雷!三人组避雷!请精准避雷,谢谢!

【艾萨】论执行公务时碰上了蓄谋已久的兄弟3

  本文为观影之前真实发生在艾斯和萨博身上的故事,并且会作为之后的观影片段!还有,就是有一个小设定:本人笔下的萨博是金发蓝眸!记住,是蓝眸!不是动漫里的黑眸哈!

  ———————————————————————

  被禁锢住的脑袋让萨博无处可逃,只能被迫对上艾斯那双黑眸,那双眼睛中的深邃像是要把他吸进去一般。

  这是怎么回事?我们只是今天刚刚认识,甚至可以说是两个陌生人也不为过,可是面前这个人为什么要这样看着自己,好像他们从前经历过很多事情一样……

  难道我失去的那段记忆真的与眼前这个人有关吗?

  萨博很快恢复神智:就算他之前的记忆与火拳艾斯有关,但那是萨博的事情,而不是他现在扮演的这个萨莉应该涉及的领域。身为革命军战士,他的首要工作是完成自己的工作,拿到军火交易的买卖名单,而跟艾斯的相处只是任务的一部分而已。

  萨博在心里告诉自己:不要因私废公!

  也许是萨博陷入自己的世界太久,艾斯迟迟得不到他的回答,心中有些焦急,丝毫没有意识到,这个问题不是此时该问的。

  “萨…”差一点就要脱口而出萨博的名字,临到嘴边,艾斯突然反应过来,紧急地改了口:“萨莉,怎么不说话了?”

  “啊?”萨博眨眨眼睛,这才反应过来艾斯还在问那个问题:“艾斯先生,可以先放开我吗?这个姿势可不是聊天的好姿势啊!”

  萨博定了定心,其他的都不重要,还是眼前的工作要紧。他绝不能露出一点破绽,而说谎要让人相信,就必须真话假话掺着说。如今,这个女人的身份已经是最大的骗局,如果不涉及革命军的绝密消息,其他的完全可以用真话来回答,这样也不会引人起疑。

  “眼睛上这个疤……其实有些说来话长了。小的时候,我遭遇过一场海难。”萨博静静地诉说着发生在自己身上的往事。

  艾斯屏住了呼吸……

  “我所乘坐的小船被轰炸了,受到波及沉入海底的我被人救起,醒来后就什么也不记得了,就连自己叫什么名字,也完全想不起来,后来是从身上随身携带的物品上知道了名字。我虽然不知道那上面的名字是不是我,但我就用了这个名字。而这道伤疤,就是那场海难时留下的。”萨博回忆着当年的事,不论当时多么艰难,他现在居然也能平静地回忆这些了。

  艾斯听完这些,心中突然间松了一口气。原来你失忆了啊,萨博!虽然你忘了我,也忘记了路飞,忘记了我们之间发生的一切,以及兄弟间的羁绊,这一点让我有些失落,但我还是很庆幸,这些年你没有出现,不是因为怪我!不是怪我没有将你带回来,更不是怪我当时没有及时去救你……真是太好了!

  “那你没有想过要记起自己过去的事情吗?”艾斯询问道。

  萨博在这一点上没有选择说实话,其中惨杂了一些谎言,也是为了以防万一。毕竟,他刚刚跟艾斯说的这些,和那个目标老头调查到的有些不一样。虽然艾斯应该不会去跟别人互通消息,但是萨博还是不愿意冒一点险,选择在这个时候把谎圆起来。

  “救我的人待我如兄如父,但是他却欠下了很多高额的债务,我每天想着怎么偿还就已经是竭尽全力了,所以也就没有时间想别的。”

  萨博有一个小习惯,说谎的时候就是不喜欢看人的眼睛,这个习惯到现在依然没有改变。艾斯侧着头看着身旁那个低着头说话的金发美人,无声地叹了一口气。

  现在还不是时候吗?

  “是这样啊!”虽然知道萨博在说谎,艾斯也选择相信了,他重新从盘子里叉起一块肉吃了下去。

  大快朵颐了没一会儿,他又毫无征兆地睡了过去。萨博再一次熟练地托住他的脸,另一只手扶着他的胳膊,让他往后靠在沙发上。只是男女体重上的差距,再加上萨博又穿着高跟鞋,他脚下一个踉跄,不小心踢到了艾斯的背包。

  萨博俯下身子,想去把打翻的东西拿起来放回去,却无意间看到了一封信,而信的署名就是萨博。

  没错,这就是当年萨博给艾斯的那封信!

  萨博现在的字比小时候好看多了,但是他还是一眼认出来,那就是他小时候的字迹。看来,艾斯真的和自己有关系!

  萨博试图是阅读信上的内容,但是毕竟已经过了十年,再加上艾斯时常背着这个包探险,哪怕再怎么努力保存,上面的字迹也还是模糊得很难看懂了。

  萨博努力辨认着,只看清了上面为数不多的一些字。

  火灾…出海…海贼…三人…路飞…

  这份情谊是我的珍宝…

  其他的就什么都看不清了!

  虽然光凭这些东西很难拼凑出一个完整的故事,但是到能从中了解一些其他的东西。比如说路飞……这应该是个人名!难道也是他认识的人吗?

  还有最后那几个字,萨博光看那几个字,难免不会想歪,他脸上有些红通通的,摸上去还会发烫。

  什么情谊,什么珍宝?这是我说出的话吗?还是写给另一个男生的?这也太肉麻了吧!?(这时的萨博还没意识到,艾斯和路飞是他的兄弟)

  这些敏感的词,就算是现在,萨博也不会说出口,却被写在了这封信上。萨博看向倒在沙发上睡着的艾斯,眼神不可思议地柔和下来:“能让那时的我说出这样的话,看来我们关系很不错!想必,你是对我很重要的人吧!”

  萨博也没想到,原本的一个任务会有这样的意外之喜。

  看着艾斯一时半会不会醒了,他贴心地从一旁拿过毯子帮他盖上,然后离开了房间。

  从明天开始,在不暴露身份的前提下,先试着套套话吧!

  萨博关上房门时,这么愉快地决定了。

  ———————————————————————

  萨博此时嘴角有些抽搐,他可以说是面无表情地看着一大群人在他的房间里进进出出,都是来给他送礼的。

  感觉到自己室友看向自己那充满羡慕的眼光,萨博差一点连表面上的微笑都要维持不下去了。平时因为老板的指令不得不照顾他的妈妈桑也冲他堆起了笑脸,没有以往给他收拾烂摊子的不耐烦。

  作为管理这个酒吧的妈妈桑,如果服务生们去“接客”,完事之后客人给的小费就全归她了。像萨博这样的美人,看上她的一定会是出手阔绰的大佬,说不定可以大赚一笔,却因为老板的命令,赚不到钱不说,还平白多出了很多客人需要应付,她能高兴就怪了。但是,现在不一样了!

  大家都知道火拳艾斯在这里,也亲眼看见萨博很晚才离开他的房间,对于有些事情已经心照不宣的各位,自然是默认了昨晚是一个美好的夜晚。

  虽然只有少部分的人知道艾斯是一个专门吃霸王餐的人,但是也不妨碍他这一次做出了特殊举动。因为妈妈桑收到了一笔数字惊人的“小费”,并且告诉她,自己在这里的这几天,只需要“萨莉”莱送餐就好了。

  得到好处的妈妈桑自然是合不拢嘴地点头了。

  和白胡子海贼团搭上关系的机会就在眼前,所以很多无关的人也莫名其妙地送上了礼物给萨博。可是,明白这其中意思的萨博真的开心不起来。

  等送礼的人离开后,几个平时关系还不错的室友围了上来,调笑着。

  “你这次算是一步登天了,以后得了好处,可别忘了我们呀~”

  “你的运气真好,火拳艾斯既年轻又帅气,而且背景强大,连幕后老板都不敢随意招惹!你的第一单生意就遇上了这样的客人,真是令人羡慕~果然是占了脸的便宜吧~”

  “对了,火拳的技术……”

  萨博十分无语,他们明明只是进行了一场还算不错的聊天,怎么大家都觉得他清白不保了!?还技术!?萨博表示他不想听懂,这跟他没关系,现在没有,以后更加不会有!(作者:萨博同学,话别说的太早哦~)

  憋屈就憋屈在萨博完全无法否认,其实他内心在大吼:我的清白还在!!!

  终于摆脱了那群人,萨博把艾斯的晚餐放进推车,就要去他的房间。半路上,他看见了一个熟悉的人,那是带他来到这里的任务目标的秘书!

  萨博看着朝他走来的人,明白这人是来找他的。

  “是你?”萨博假装惊讶。

  那人完全就是一副公事公办的样子,左右打量了一下周围,确认没有任何人,这才开口:“三天后,酒吧里会举办一场宴会,老板会亲自到场。他指名让你作为他的舞伴和他一起,你的礼服已经派人送去你的房间了。”

  萨博深吸一口气,在这里待了这么久,终于等到机会了。只要等舞会结束后,找个理由和老板独处,他就可以直接动手拷问出他想要知道的消息了!

  “好的,我知道了。”

  告别了秘书的萨博继续着自己的工作,为艾斯送去今天的晚餐。

  来到艾斯的房门口,萨博轻轻敲了敲房门,得到了允许后才推门而入:“艾斯先生,我给您送晚餐来了!”

  “哦,谢谢你啊!”艾斯听到有吃的,立刻从床上跳起来,走到餐桌前。看来他们充分地了解了自己的胃口,美食摆满了一整桌。艾斯毫不犹豫地拿起一块肉塞进自己嘴里,而萨博就静静地站在一边看着他。

  不过,艾斯可不习惯这些,他鼓着腮帮子,讲出来的话模糊不清的:“你……也别站着……坐下来……一……一起吃啊!”

  萨博艰难地听懂了艾斯的话语,脸上挂着专业的微笑,拒绝了这个巨大的诱惑,虽然他确实很想吃,但是他是不会被这种诱惑打倒的:“这于理不合,艾斯先生。我只是一个普通的服务生,是不能和客人同坐一席的。”

  “有什么关系嘛,在我这里没有这样的规矩啦!”艾斯不顾萨博的反对,抓住他的手臂将他拉到自己旁边,顺便塞了一盘他最喜欢吃的断魂椒意大利面给萨博:“快吃吧!”

   萨博的嘴角抽搐了一下,他怎么也没想到火拳艾斯居然喜欢吃这样的食物,他可无福消受啊!

  萨博最终选择放下那盘断魂椒意大利面,选择了离他比较近的海鲜意面。刚想大快朵颐一番,就想起来他现在的身份,身为女孩子,吃相要优雅,于是萨博只能憋屈地一小口一小口吃着盘子里的东西。

  吃到一半,萨博发现停留在他身上的那道视线实在是太热烈了,他只好转过头去,艾斯不知什么时候已经停下进食,全程盯着萨博吃东西。

  “艾斯先生,怎么了吗?为什么一直看着我?”

  “你吃东西的样子真好看!你和我小时候认识的人很像,本以为你们吃饭的习惯也应该挺像的,却没想到还是不一样……”和小时候不太一样了。

  萨博差点被呛着:搭讪,这绝对是搭讪吧!?我,我该怎么回答?

  最后萨博也没想出个所以然来,不过也不需要他头疼了,因为有人敲响了艾斯的房门。萨博本想去开门,却没想到对方自己推门进来了。

  来人可真是出乎了萨博的预料,居然是自己的任务目标,那个油腻老头。他来的排场还挺大,保镖里三层外三层的!只是,他来这里干什么?有这个疑问的不仅是萨博,还有艾斯。

  “你找我有事?”

  那个油腻老头虽然看起来是来找艾斯的,但是那下流又猥琐的视线却止不住地往萨博身上瞄,看见他穿的严严实实,没有穿制服时,还不满地皱起了眉头。

  艾斯也察觉到了这一点,向前迈了一步,挡住了那人猥琐的眼神,语气加重:“你来这里是为了什么!?”

  察觉到艾斯不太友善的语气,那老头立马回过神,他们试图查出黑胡子的下落,但是下面的人告诉他还需要三五天才能找到。已经过了很长时间了,如果再要三五天,他怕艾斯等不及。更何况,他也是有私心的,本以为很快就能查出来,等艾斯离开后,就没人能阻止他得到那个金发碧眼的大美人了,他甚至都决定在三天后酒吧里举办的宴会上就动手,将生米煮成熟饭的。

  他再怎么不济也是个男人,一想到自己一心想得到的女人现在正在陪着别的男人,说不定已经做了不少不可描述的事情,他就再也坐不住了。于是,那老头立刻跑来了。第一是为了安抚艾斯,第二是为了检查检查他的猎物!

  “情报查找还需要时间,请您再耐心等上几天!”于是,那老头挥挥手,有好几个和萨博一样金发碧眼的女孩从外面走进来:“作为补偿,这些女孩也是来服侍您的!”

  这绝对是老头想出来的办法,只要艾斯的目光从萨博身上移开,转移到其他女人身上,他就可以趁虚而入了!要是往直白了说,他可是一天也忍不住了!

  萨博看着那老头看向自己的眼神,内心一阵恶心,这么露骨的眼神,这老头也不害臊,生怕旁人不知道他在想什么吗!?

  艾斯看都没有看那些女人一眼,拉过一旁的萨博,手臂环住他的肩膀,让他靠近自己:“我只要她一个人就够了,其他人我不需要,你带走吧!”

  被拒绝的老头脸上一阵青一阵白,但他又不敢得罪艾斯,只能点头哈腰地把人带走了。直到房里只剩下艾斯和萨博两个人……

  萨博试着想要挣脱艾斯的禁锢,却感觉他力气有些大,更是感觉到肩膀上有些疼痛。

  “艾斯先生?”从萨博的视角看过去,看不清艾斯此刻的表情:“你怎么了?”

  “那个老头子……是不是对你不怀好意?”艾斯的声音里带着清晰的咬牙切齿。

  萨博张了张嘴,下意识地想解释,但最终还是没有开口,只是顺着艾斯的话说下去:“嘛……就是这么一回事吧……但他是老板,我也无法反抗……”

  艾斯听到这里,就算知道萨博是为了达成什么目的,他肯定不会让那个老头对他自己做什么的!但心里还是忍不住的发怒:那可是萨博啊!是他自己都不敢轻易触及的对象,是他想要保护的心上人啊!那个老头子……谁给他的胆子打萨博的主意!

  艾斯身上止不住地开始冒起小火苗,吓得萨博立马开口喊他:“艾斯先生!”

  回过神来的艾斯立马放开萨博,生怕自己烫到他,然后一脸严肃地抓着他的肩膀:“放心吧,我会保护你的!”

  萨博看着这个一脸认真的雀斑男孩,心中不可思议地泛起一些雀跃的心情,他没有拒绝艾斯的好意:“嗯……我相信你……”

  (几天后的萨博为自己此刻的天真感到后悔不已:呵呵!男人的嘴,骗人的鬼!)

  为了转移话题,萨博说起了其他的事情:“对了,艾斯先生,你刚刚说我和你小时候认识的人很像,可以跟我说一说吗?”

  萨博不动声色地套起了话,而艾斯看萨博想知道,立刻就答应下来了。

  他们重新坐了下来,开始了漫长又愉快的交谈。

  “是不是很有意思?路飞那家伙,从小就是一个爱哭鬼!我们一个没注意,那家伙就从树上跳下去了,差点就喂了鳄鱼!”说起弟弟路飞,艾斯的脸上神采飞扬的。萨博专心地听着,这应该就是他过去的生活了,是那样的美好,可他却没有任何印象,只能像个第三者一样听故事。

  从艾斯的话来分析,他和那个叫路飞的应该是兄弟,那艾斯和他是什么关系呢?朋友吗?

  不管是什么关系,萨博都能想象得到艾斯口中叙述的每一个场面。科尔伯山,萨博记下了这个名字。有机会他一定要去看看!

  艾斯其实有些害怕萨博问起,他和他口中的萨博是什么关系!现在的他根本无法理直气壮地说出“他们是兄弟”这种话,因为他对他的好兄弟图谋不轨,对他有别的心思!

  他才不想只跟萨博当兄弟呢!他喜欢萨博,就必须要追到他才行!萨博要是不愿意,他就追求到他愿意为止!自己可是海贼啊,对于想要的人,哪怕是动手抢也要抢回来,他绝对不要再错过了!(萨博还不知道他将来要面对什么,但他深深地被艾斯的厚脸皮惊到了)

  好在萨博什么也没问,也许是他此时没立场问吧!但不管怎么说,艾斯松了一口气。

  他们聊到大半夜,眼看着时间不早了,萨博还后知后觉地回到自己的房间。此时的他确实有一个非常棒的好心情,但这个好心情,在他回到房间,看到桌上的一堆东西时,顷刻间荡然无存!

  那是新放在那里的“礼物”,萨博离开房间时,还没有这些。萨博走过去打开,里面的东西让他倒尽胃口。那里面的几片布料能称之为衣服吗!?还有一些用来勾引男人用的香水之类的!

  不用想,就知道是那个油腻老头送的!

  而正中间的是一个巨大的礼盒,打开一看,是一些名贵的珠宝和一件华丽的晚礼服!萨博这才想起来,他答应了陪那老头参加宴会来着。他将那件晚礼服拿起来,看见全貌后脸色一黑。

(就是这样的一件晚礼服)

  难道三天后,他要穿成这样吗!?一想到所有宾客都会看见自己这个样子,萨博就浑身起鸡皮疙瘩。这压根没两片布料,要是那老头对自己动手动脚,岂不是直接就触碰到皮肤!?

  冷静!你要冷静!萨博!这也是没办法的事,任务,一切都是为了任务!再忍三天,一切就结束了!再说,此行也不全是坏处啊!

  萨博拼命深呼吸,给自己做着心理建设,强迫自己多想想今晚和艾斯之间的对话,来转换转换心情。

  突然,有一封信件一样的东西掉落在脚边,萨博疑惑地捡起来打开,那粉粉嫩嫩的纸张让他反胃。粗略地读了几行后,他捂着嘴默默跑进洗手间。

  那居然是一封情书,是谁写给他的不言而喻,信上那粗鄙不堪,下流又露骨的骚话完全可以提现一个人的为人!

  萨博改变主意了!等任务完全,他一定要弄死这个好色的臭老头!

   ———————————————————————

  我有罪,写着写着就废话一堆了😂

  本来想把🚗一起写了的,但是这篇字数已经差不多了!所以🚗只好放在下一篇了!

  艾萨篇不出意外的话,下周就会完结!然后就写观影和路罗篇!

  

  

评论(13)

热度(288)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